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中云中学:家校合力,助推学生成长
  • 2015年12月11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为了更好的落实学校“开门办学”,促进学校管理,提升办学效益, 近日,中云中学举办了2015-2016学年度家长学校启动仪式。

为了更好的落实学校“开门办学”,促进学校管理,提升办学效益, 近日,中云中学举办了2015-2016学年度家长学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分为中学部和小学部两个会场。会上,学校的有关负责人分别就现阶段学校学生的发展状况向各位家长做了汇报,并对学生们的学习生活进行了分析。同时教师代表和家长代表也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家长学校从家长也是教育者的角度出发,希望达到家校一致,形成教育合力,共同为了孩子的成长努力。

会后,中云中学还向各位家长下发了调查问卷,征求家长们对于学校办学和学生教育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本次活动,让家长也成为学校教育的参与者,家校合力,共助学生发展。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