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猴嘴街道认真做好2016年城乡低保年审复核工作
  • 2016年04月2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为了切实做好低保年审工作,做到“应保尽保、应退尽退、分类施保、动态管理”,4月6日下午,社会事业办召开2016年低保年审工作会议,发放低保年审实施方案、复核材料及培训材料。

为了切实做好低保年审工作,做到“应保尽保、应退尽退、分类施保、动态管理”,4月6日下午,社会事业办召开2016年低保年审工作会议,发放低保年审实施方案、复核材料及培训材料,年审人员认真学习《连云港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实施细则》、《连云港市最低生活保障对象年审复核规程》等文件,确保低保年审工作顺利开展。

年审对象为目前正在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待遇的低保对象及低保家庭所持低保证。此次年审复核由市统一安排,区组织实施,街道高度重视低保年审工作,针对低保年审中存在的问题,按照“入户调查、索函取证、邻里走访、民主评议、张榜公示、审查资料、信息比对”等方法进行。重点核查低保对象家庭及其成员的基本情况,低保对象家庭成员就业及收入变化情况,低保证内信息是否完整。

在整个年审过程中,街道将严格规范操作程序,实行“谁主管、谁负责、谁经办、谁签字”的工作程序,严格把关,及时将不符合低保条件的家庭退出保障范围,使真正有困难的人及时纳入保障范围。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