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开发区开展春季招聘会
  • 2017年03月0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招聘会吸引了恒瑞医药、豪森药业、中复连众、国电联合动力、启创铝制品等40余家重点企业参与,涉及生命健康、先进材料、装备制造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1300余个,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00余人。招聘会现场还设立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台,为求职者就业创业答疑解惑。

3月4日,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四季帮扶”专项行动暨春季综合性招聘会。招聘会吸引了恒瑞医药、豪森药业、中复连众、国电联合动力、启创铝制品等40余家重点企业参与,涉及生命健康、先进材料、装备制造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1300余个,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00余人。招聘会现场还设立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台,为求职者就业创业答疑解惑。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