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开发区近日召开了区党工委中心组学习会
  • 2019年10月18日来源:组织宣传部

提要:10月10日下午,开发区召开区党工委中心组学习会,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区党工委中心组参加此次学习。

10月10日下午,开发区召开区党工委中心组学习会,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区党工委中心组参加此次学习。

会上,尹哲强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等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万军领学《人民日报社论——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对“最美奋斗者”评选表彰和学习宣传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

尹哲强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以“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示范引领区”的工作实效检验学习贯彻的具体成效。要对标先进、学习先进,带头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始终为人民服务,永做人民公仆。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