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强化措施力促城乡居保续保
  • 2015年11月17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今年以来,连云区社保中心为了做好城乡居保续保扩面工作,强化措施确保此项工作顺利推进。

今年以来,连云区社保中心为了做好城乡居保续保扩面工作,强化措施确保此项工作顺利推进。

强化组织协调。各有关部门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协调配合,掌握工作进度,强化督促检查,确保续保工作扎实推进。严格落实目标责任制,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浓厚氛围。

强化宣传引导。充分运用广播、电视等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宣传方式,及时为参保人员答疑解惑,力争使参保人员听得懂、能理解、好接受,使城乡居保这项惠民政策深入人心,引导参保人员自觉自愿、积极主动地参保。

强化管理服务。加强基层服务平台建设,优化经办管理服务流程,简化办事程序,为参保人员提供参保登记、缴费申报、待遇领取、权益查询等“四个不出村”服务。大力推行社会保障卡,对参保人员做到记录一生、服务一生、保障一生。

截至目前,连云区城乡居保应续保缴费3088人,已完成续保缴费3047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98.7%。



责任编辑:周锦秀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