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政务短信平台 服务"好帮手"
  • 2015年11月2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连云区社保中心政务短息平台自2014年开通以来,秉承“高效、快捷、便民、利民”的服务理念,安全高效运行。通过定期免费发送短信,及时发布政务信息、通知公告、节日问候、舆论引导等各类信息,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就可以在第一时间了解最新资讯。这一“指尖”政务不仅适应社会保障事业的信息化发展需求,而且提升了行政服务效能。

连云区社保中心政务短息平台自2014年开通以来,秉承“高效、快捷、便民、利民”的服务理念,安全高效运行。通过定期免费发送短信,及时发布政务信息、通知公告、节日问候、舆论引导等各类信息,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就可以在第一时间了解最新资讯。这一“指尖”政务不仅适应社会保障事业的信息化发展需求,而且提升了行政服务效能。

近日,连云区社保中心051812345政务短信平台发出: 2015年度城乡居保保费征缴已接近尾声,请未缴费人员尽快到户籍所在村(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站办理参保缴费手续。随后,陆陆续续有未缴费居民办理了续保手续。截至目前,参保率达到了98%。该平台的应用,畅通了居民与经办机构的信息渠道,营造参保的和谐氛围,降低了行政成本。



责任编辑:周锦秀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