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书香企业 快乐阅读”——第七届全市“职工读书月”正式启动
  • 2016年04月2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今年的“职工读书月”活动是为了积极贯彻落实《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促进全民阅读的决定》,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企业,推动职工多读书,勤思考,提素质,勇创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广大职工参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情。

4月22日上午,由市总工会宣教部组织开展的以“书香企业,快乐阅读”为主题的第七届全市“职工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江苏东浦管桩有限公司正式拉开序幕。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明富、海州区人大副主任、工会主席殷少卿、市宣教部部长赵勇等出席仪式。

据悉,今年的“职工读书月”活动是为了积极贯彻落实《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促进全民阅读的决定》,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企业,推动职工多读书,勤思考,提素质,勇创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广大职工参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情。

在启动仪式上,市总工会向康缘药业、市第一人民医院、新海发电、正大天晴等十家基层单位赠送了千余册图书。仪式上东浦管桩有限公司的职工代表向全市职工发出了题为《书香企业,快乐阅读》的倡议书,号召大家与书为友、热爱阅读,共享读书乐趣。第七届全市“职工读书月”活动的开展也必定会在全市职工中掀起新一轮读书学习热潮。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