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罗阳小学开展“国际博物馆日”主题活动
  • 2016年05月21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5月18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博物馆日”, 国际博物馆日,由国际博物馆协会创立,旨在促进全球博物馆事业的健康发展,吸引全社会公众对博物馆事业的了解、参与和关注。

5月18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博物馆日”, 国际博物馆日,由国际博物馆协会创立,旨在促进全球博物馆事业的健康发展,吸引全社会公众对博物馆事业的了解、参与和关注。2016年国际博物馆日的主题为“博物馆与文化景观”,罗阳小学以中队为单位举行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

四三中队“我的博物馆之旅”学生们分享了自己参观博物馆的收获及照片。五四中队“文物的故事”学生们交流了十二生肖兽首、秦始皇陵铜车马、和氏璧等这些文物背后的文化历史故事。

罗阳小学开展的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知识和课余生活,拓宽了学生的文化视野。学生们对中华五千年的文明成就由衷感到自豪,感受传统文化的同时,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感。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