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睡眠博士和中声科技科博会现场举行项目启动仪式
  • 2016年05月2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2016年5月18日,睡眠博士和中声科技在第十九届北京科博会现场举行了项目启动仪式——睡眠博士是我国电商领域的功能枕领导品牌,中声科技是国内领先的主动降噪技术开发方。双方为解决失眠困扰者的难题,意在合作推出一系列划时代的声学抗噪助眠枕。

2016年5月18日,睡眠博士和中声科技在第十九届北京科博会现场举行了项目启动仪式——睡眠博士是我国电商领域的功能枕领导品牌,中声科技是国内领先的主动降噪技术开发方。双方为解决失眠困扰者的难题,意在合作推出一系列划时代的声学抗噪助眠枕。

据一项调研显示,中国每天有2亿人打呼,2.64亿辆汽车行驶,1.14万次飞机起降……这些低频噪音穿透墙壁进到室内和电器噪音、装修噪音混合在一起,导致1/3的人睡眠质量低下,从而影响工作生活。环境噪音是影响睡眠质量的重要原因,特别是对于神经衰弱、对声音尤其敏感的人。细微的声音响动都有可能导致整夜的辗转难眠。

主动降噪技术是目前全球声学的顶级科技,抗噪助眠枕将像大气层保护地球一样捍卫用户的睡眠,将噪音有效抵消、隔绝在睡眠区域外,帮助对噪音敏感的浅睡眠患者获得深度睡眠的体验——用户不用再额外穿戴任何隔音设备,尤其对于神经衰弱的人来说,将显著提升睡眠质量。

此次的跨界合作对于双方公司来说都意义非凡——睡眠博士作为全网功能枕领导者,今年加大了高科技含量的投入,并逐步将业务延伸到智能助眠产品领域,以期与过去传统家纺行业拉开竞争差距。项目产品的诞生将填补市场空白,同时为广大失眠人群带来福音。



责任编辑:王超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