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优秀民间戏曲院团团长评选活动即将开始
  • 2016年06月2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连云港市第二届戏剧节在艺术中心大剧院完美落幕,本次戏剧节自开幕以来,受到了全市戏剧院团的鼎力支持,共收到来自56个院团的186个参赛作品。

连云港市第二届戏剧节在艺术中心大剧院完美落幕,本次戏剧节自开幕以来,受到了全市戏剧院团的鼎力支持,共收到来自56个院团的186个参赛作品。11场专场演出在全市各大剧院如火如荼的开展,港城观众好评如潮。为了进一步推动港城戏剧大发展,繁荣我市民间戏剧院团,让更多人能够了解戏剧,扩大戏剧影响力,市文广新局将举办“我的团长我的团”优秀民间戏曲剧团团长评选活动,旨在通过此次活动推介推选为我市戏曲发展坚守传承的优秀戏曲剧团及团长,同时也为更多民间戏曲剧团、戏曲爱好者搭建传承传统文化的平台。

本次评选活动面向全市及各县区民营戏曲院团团长,评选共分为两轮进行,第一轮评选将以微信投票的方式进行,主办方将在“港城戏剧之家”微信公众号开通投票通道,按最后得票数对参赛者进行分类评定。第二轮评选将邀请业内专家评委根据选票情况以及院团发展概况进行综合评定。最终将评选出5位优秀团长和5位提名奖,市文广新局将对获奖团队及个人进行表彰。

据悉,“我的团长我的团”优秀民间戏曲院团团长评选活动将在七月初举办,敬请关注“港城戏剧之家”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