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市演艺集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讲座
  • 2016年07月2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帮助演艺集团全体党员学好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7月21日,市演艺集团党总支组织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了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田明为大家授课。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帮助演艺集团全体党员学好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7月21日,市演艺集团党总支组织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了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田明为大家授课。集团全体工作人员和各子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党员70余人参加讲座,演艺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党总支书记颜金娥主持讲座。

点击浏览下一页

田明书记以《中国梦》为题,从准确把握中国梦为切入点,对改革开放近40年取得的成就;本世纪中叶,中国梦实现时候的样貌;中国当前面临的形势与各种挑战;应对挑战的举措以及树立核心的价值观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讲解。

点击浏览下一页

田明书记在讲座中还提出,要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行,把推进学习教育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以实干行动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在推进各项工作和加强自身建设上见成效。要始终同党中央保持一致,我们文艺工作者也是中国的一个缩影。并对参加学习人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时我们要做好本质工作,为中国梦做我们一点一滴的努力。二是要认识清楚,判断准确,不要参与非法、非理性的活动。我们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为进一步推动集团发展、中国建设以及我们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