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文广新局副局长惠茜调研选址阅读新空间
  • 2016年07月2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为保障社会阅读组织、个人阅读推广活动开展的空间,进一步促进全市全民阅读活动的向广度深度发展,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市全民阅读促进会会长惠茜带领市阅读办人员赴连云区调研选址阅读新空间,连云区文体旅局党组书记武心龙、副局长金同爱参加了此次调研。

为保障社会阅读组织、个人阅读推广活动开展的空间,进一步促进全市全民阅读活动的向广度深度发展,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市全民阅读促进会会长惠茜带领市阅读办人员赴连云区调研选址阅读新空间,连云区文体旅局党组书记武心龙、副局长金同爱参加了此次调研。

点击浏览下一页

连云区作为江苏省沿海著名的旅游名胜地,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和博大精深的文化魅力,特别是海上云台山,前来观光旅游、休闲度假的人络绎不绝。云台山古称郁州山,唐宋时称苍梧山。唐李白诗:“明日不归沉碧海,白云愁色满苍梧。”宋苏轼诗:“郁郁苍梧海上山,蓬莱方丈有无间”,写的都是云台山。惠局长指出,如何利用好云台山沧海桑田却越发浓郁的文化底蕴,来促进阅读的多元化发展,丰富读书体验是值得我们思考的问题。

一行人员先后参观调研了海上云台山云雾茶庄、法起寺、连云区老街等,最终将阅读新空间选址云雾茶庄,既保证阅读所需的静谧儒雅环境,又使读者可以在阅读推广活动之后,进行丰富的人与自然的探索。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