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欢乐零距离--弦舞蜻蜓音乐会惊艳上演
  • 2016年07月2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港城观众期待已久的欢乐零距离--“港利·锦绣江南”之夜弦舞蜻蜓音乐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惊艳上演。音乐会由连云港市演艺集团主办、连云港市文化艺术城有限公司承办、连云港港利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冠名。

7月26日晚,港城观众期待已久的欢乐零距离--“港利·锦绣江南”之夜弦舞蜻蜓音乐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惊艳上演。音乐会由连云港市演艺集团主办、连云港市文化艺术城有限公司承办、连云港港利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冠名。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弦舞蜻蜓”,成立于2012年6月15日,是一支活力四射的女子乐团,由柳州市艺术剧院荣誉出品,聘请加拿大国际演出制作团队进行精心打造。

点击浏览下一页

当晚,“弦舞蜻蜓”带着全新打造的中西曲目、精心编排的炫美歌舞、骨力精健的功夫剑术,荟萃成浑然天成的视听梦幻来到了连云港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的舞台。据悉,“弦舞蜻蜓”此次共带来多首广大观众耳熟能详的作品。包括西方经典的古典曲目,如恩雅成名作《奥里洛科河》;根据经典电影主题曲改编的《加勒比海盗》主题曲《海盗进行曲》和全国武术冠军李赣用中国功夫演绎的民乐《赛马》;格莱美金曲《I’m yours(我属于你)》与《Can’t move my eyes off you(无法不凝视你)》;以及《冲向黎明》、《振翅高飞》、《马拉圭那》等,不时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一场汇集了音乐、舞蹈、美术、武术、体操、特技等多种艺术形式的视听盛宴,呈现在港城观众面前,让在场观众大饱眼福。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