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第三届北京环保儿童艺术节少儿才艺选拔大赛复赛在京举办
  • 2018年05月07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评委们纷纷表示,与初赛相比,复赛节目不论是从主题立意,编排水平,还是舞台表现力方面,均有较大幅度提升。期待晋级选手在决赛舞台上继续努力,贡献更多与环保主题契合度高的精品节目。

5月6日,由北京市环境保护局、北京演艺集团主办,北京市环境保护宣传中心、北京京演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北京环保儿童艺术节“歌悦童心·舞忆童年”少儿才艺选拔大赛复赛在东城区七七剧场举办。

复赛当天,北京市环境保护宣传中心副主任戴子星,北京京演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冯爱洪等主办方领导出席活动并任嘉宾评委。现场1300余名选手及家长观众共同见证比赛的成功举办。

本场复赛云集3月31日、4月1日两场海选比赛入围的650余名选手前来参赛,团体及个人节目共计80个,参赛节目类型涵盖声乐、舞蹈、朗诵、器乐等。除此以外,创意环保时装秀、环保主题歌舞剧表演等新颖节目类型层出不穷。《最后一只藏羚羊》、《亲亲我的小树》、《地球心中的歌》等节目与保护生态环境、节水减排、低碳出行等环保理念紧密结合,令在场观众眼前一亮。

评委们纷纷表示,与初赛相比,复赛节目不论是从主题立意,编排水平,还是舞台表现力方面,均有较大幅度提升。期待晋级选手在决赛舞台上继续努力,贡献更多与环保主题契合度高的精品节目。

主办方将于6月2日在中华世纪坛剧场举办少儿才艺选拔大赛决赛及颁奖仪式。晋级决赛选手名单将于近日公布。

“歌悦童心·舞忆童年”少儿才艺选拔大赛为第三届“北京环保儿童艺术节”系列活动的首场。大赛以环保为主题,才艺展示为表现形式,面向本市中小学、幼儿园学生公开选拔。大赛精选出的主题鲜明、富有号召力、感染力的节目,将选送艺术节后续环保小课堂进校园、环保惠民演出进社区等系列活动,为少年儿童环保理念的传递提供更广阔的舞台。

“北京环保儿童艺术节”作为北京环境文化周的重要板块,是北京市环保局与北京演艺集团携手,共同打造的优质原创文化品牌,与绿色北京、人文北京发展理念有机结合。艺术节将环保公益行动与儿童艺术教育相结合,寓教于乐,让每一个孩子、每一个家庭在艺术欣赏中提高环保意识,为守护北京的绿水青山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