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第十一届徐福故里海洋文化节将于10月下旬举办
  • 2019年10月10日来源:连网

提要:​日前召开的第十一届徐福故里海洋文化节暨2019赣榆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上,今年的徐福节将于10月25日至27日在赣榆区举办。本届徐福节将围绕“开幕式”、“徐福故里海洋文化节”、“赣榆发展大会”三个部分,举办十个丰富多彩的系列主题活动。

日前召开的第十一届徐福故里海洋文化节暨2019赣榆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上,今年的徐福节将于10月25日至27日在赣榆区举办。本届徐福节将围绕“开幕式”、“徐福故里海洋文化节”、“赣榆发展大会”三个部分,举办十个丰富多彩的系列主题活动。

本届徐福节从聚焦挖掘徐福文化,扬帆“海上丝绸之路”,节庆活动更具时代特色,聚焦经济文化主题,不断创新内容形式,节庆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及聚焦深化经贸合作,加强对外交流交往,节庆活动更为开放包容等三个“聚焦”上下功夫,精心谋划,周密安排,涉及十个丰富多彩的系列主题活动。

本届徐福节突出有效务实,着力打好招商引资牌、对外交流牌,招才引智牌,邀请各界精英走进赣榆、感受赣榆、了解赣榆,共谋赣榆发展、共叙乡情友谊、共绘美好愿景。在活动第三部分赣榆发展大会环节,将举办招商推介、现场观摩、项目签约等活动,邀请重点客商数量、签约项目体量档次、计划总投资等都将创历史新高,为赣榆“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夯实产业基础。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