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开发区朝阳街道举办“港城一家亲”社区艺术节义演活动
  • 2020年07月0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政府门户网

提要:6月份以来,朝阳街道以宣扬“弘扬核心价值观,共创国家文明城”为主旨,已开展3场次的“港城一家亲”社区艺术节义演和广场文化进社区系列活动。通过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多角度的广场文化活动,朝阳街道进一步巩固、提升“百姓舞台”阵地功能,持续推动文化发展合力,在辖区内形成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

7月3日晚,开发区朝阳街道在张庄村文化广场上举办“2020年朝阳街道“港城一家亲”社区艺术节义演活动。小品《疫情无情人有情》感人至深,《老两口学毛选》表演唱瞬间将人们带到那个充满红色记忆的年代,旗袍秀《梦江南》端庄优雅,散发着东方美的韵味,淮海戏《催租》风趣诙谐,引得现场掌声阵阵,笑声连连。

IMG_20200703_194956.jpg

6月份以来,朝阳街道以宣扬“弘扬核心价值观,共创国家文明城”为主旨,已开展3场次的“港城一家亲”社区艺术节义演和广场文化进社区系列活动。通过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多角度的广场文化活动,朝阳街道进一步巩固、提升“百姓舞台”阵地功能,持续推动文化发展合力,在辖区内形成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李金娟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