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成功举办第四届 农村创业创新大赛
  • 2020年08月0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政府门户网

提要:各位参赛选手不仅在这个舞台尽情地展示自己创业创新成果,也学习了其他选手的新点子,新创意,交结了更多志同道合的新朋友。

7月30日下午,由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的第四届连云港市农村创业创新大赛在腾讯(企鹅)新媒体学院拉开序幕,共有17名各县区农业行业优秀创业创新人才参与比赛。本次大赛特别邀请省农业农村厅处长樊宝洪、省农科院院长郑建初、江苏飞来创业总经理马良佳、江苏海洋大学院长吴价宝及市财政局处长王东等领域专家担任评委,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筠出席大赛并讲话,各县区省级以上龙头企业代表观摩大赛。

近年来,我市众多有志青年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投身农村开展创业创新,为全市农业现代化和新农村建设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为进一步激发广大返乡下乡人员创业创新热情,树立“双创”先进典型。市农业农村局在全市范围内选拔创业创新项目,积极展现农村创业者精神风貌和创业创新实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农村创业创新的浓厚氛围。

本场比赛参赛项目涉及品类众多,既接地气又有时下流行,既有如食用菌、稻谷等传统种植业,也涉及如仙人掌、荷花等一些新兴品类;既有现代化电商平台,也有当下热门的家庭农场、合作社等。各位参赛选手不仅在这个舞台尽情地展示自己创业创新成果,也学习了其他选手的新点子,新创意,交结了更多志同道合的新朋友。



责任编辑:李金娟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