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文旅融合 美好连云”亮相苏州创博会暨江苏文旅融合展
  • 2020年08月0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政府门户网

提要:“文旅融合 美好连云”亮相2020第九届中国苏州文化创意博览会江苏文旅融合展连云港馆,江苏海州湾文旅集团三大主生态链景区(连岛景区、海上云台山景区、连云老街)及其出品的“连云游礼”系列文创产品、电影《幸福的小满》同步展出,展现了文旅融合标杆风采,吸引了众多观展者驻足咨询、购买。

7月31日-8月2日,“文旅融合 美好连云”亮相2020第九届中国苏州文化创意博览会江苏文旅融合展连云港馆,江苏海州湾文旅集团三大主生态链景区(连岛景区、海上云台山景区、连云老街)及其出品的“连云游礼”系列文创产品、电影《幸福的小满》同步展出,展现了文旅融合标杆风采,吸引了众多观展者驻足咨询、购买。

“连云游礼”文创产品闪耀展会

在连云港展区,由江苏海州湾文旅集团、南京洛可可共同设计研发的以“连云游礼”为主题,凸显“连云符号”,展示山海连云文化旅游独特魅力的系列精美中高低端50余种文创产品(含特色伴手礼)亮相2020苏州文化创意博览会,吸引了众多嘉宾的眼球。琳琅满目的产品在“连云游礼”一期行李牌、书签、冰箱贴、帆布文化包、“福连祥云”系列茶具、连云文具商务系列等文创产品基础上,新增了二期文化帽、挖沙玩具、手账本、防水手机袋、玩偶摆件等“龙宫嘻游”IP系列衍生品及悟正庵古树茶、连云港紫菜、宿城云雾茶等文创产品,集实用性与旅游文化传播于一体,备受关注和青睐。

众多别具风格的“连云游礼”文创设计作品,或软萌可爱让人内心柔软,或格调高雅品质一流,或气质清雅又不失温暖……既有连云山海特产,也有带连云印记的实用文创产品,它们或讲述着山海连云的历史和文化,或表达着山海连云全域旅游的丰饶与美好,或传递着山海连云的气质和特色……

“连云游礼”二期——“龙宫嘻游”系列文创产品,创意源自深度挖掘东海龙宫神话,创造符合消费者喜爱文创产品,塑造了由东宫的一家之主东海龙王敖广和怀揣理想的有志青年悟空、呆萌可爱的八爪鱼小八、东宫的智慧担当(正正)以及守卫东宫的保安-正直的蟹蟹、热情开朗的虾虾组成的“龙宫嘻游”IP。

世说新语创新讲述了西游文化中《龙宫借宝》的故事,既围绕着西游记中“龙宫借宝”故事情节,又结合了连云港城市属性和连云区地域特色资源作为创意设计支撑,为其注入鲜活个性和时代精神,使之具有很好的故事感和市场辨识度,主题鲜明,形象生活,各类衍生品能够满足不同群体需求。

《幸福的小满》电影亮相文旅融合展

由江苏海州湾文旅集团、河北电影制片厂联合出品的电影《幸福的小满》,宣传海报及首映伴手礼亮相本次展会,吸引了众多苏州市民驻足观看、咨询。这部历经七百多个日夜精心创作打磨的院线电影,全程在连云港取景拍摄,讲述了连云港“一带一路”的建设故事,是一部当代都市青春励志轻喜剧电影,连云港山海风光和人文风情在影片中得以展现。2020年12月31日前,苏州市民凭观影券至连云港旅游,可免连岛景区、海上云台山景区、连云港老街任一景区门票。

“文旅融合”连云各景区备受关注

为进一步强化城市旅游形象推广,突出营销重点,拓展客源市场,本次展会江苏海州湾文旅集团除携带文创产品和电影参展外,另针对苏州市民推出了景区门票及餐饮住宿优惠政策,现场除了景区宣传资料派发外,还推出了购买“连云游礼”系列文创产品者,或关注连岛、海上云台山及连云老街、连云智旅任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即可参与“幸运百分百 转盘大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取景区门票、宿城八间房民宿和连岛天际酒店住宿体验券及景区特色精美纪念品活动,吸引了众多苏州市民争相排队参与,充分领略了连云港美丽的山海风光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进一步提升了山海连云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李金娟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