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连云港板浦镇组织留守儿童参观博物馆和革命纪念馆
  • 2020年08月06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重温历史,缅怀先烈。同学们通过仔细观看精美的文物,认真聆听党员志愿者讲解文物来源,学到了很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打开了眼界,感受到博物馆带来的浓厚文化底蕴。

为了丰富留守儿童的暑期生活,让留守儿童开阔眼界、丰富知识,更好地了解历史,近日,连云港市海州区板浦镇党员志愿者、板浦镇社会慈心社工组织39名留守儿童到连云港市博物馆、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重温历史,缅怀先烈。同学们通过仔细观看精美的文物,认真聆听党员志愿者讲解文物来源,学到了很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打开了眼界,感受到博物馆带来的浓厚文化底蕴。接着同学们来到市革命纪念馆,通过观看纪念馆陈列的图片、文史资料及历史文物,同学们了解了连云港烈士的英勇事迹,感受到这片红色热土的历史人文精神,这次参观加强了对留守儿童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同学们热爱家乡的热情,体会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对这次活动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赵化茹同学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通过参观市博物馆和革命纪念馆,我们知道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们用鲜血换来的,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以后为国家建设作贡献。”



责任编辑:李金娟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