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中国百家金陵画展收藏作品展在市美术馆开展
  • 2024年01月03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近日,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江苏省文艺志愿服务中心、江苏省现代美术馆、中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连云港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承办,连云港市美术馆(书画院)协办的“中国百家金陵画展收藏作品展”在市美术馆开展。

12月29日,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江苏省文艺志愿服务中心、江苏省现代美术馆、中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连云港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承办,连云港市美术馆(书画院)协办的“中国百家金陵画展收藏作品展”在市美术馆开展。

“中国百家金陵画展”创办于2005年,是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的全国性美术展览。展览具有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艺术形式多样、时代气息浓郁的特点,已经成为当今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全国性美术品牌,

下一步,连云港市美术馆将积极持续引进高层次的艺术展览,将经典艺术作品送到广大群众身边,为他们分享优秀艺术成果,丰富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