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有话要说> 我要播报

主题:连云区菜市场6号楼平台建违建 邻居很不满 阅读数:

用户头像admin

最近,家住连云区栖霞路步行街菜市场6号楼的孙女士,一直与邻居闹得不太愉快,原因就是对方在平台上私自盖了一间活动板房,把整个居民区搞得乱糟糟的。

这栋活动板房位于连云区栖霞路步行街菜市场6号楼的平台东侧,大概10平米左右。而在它的北侧,还有一栋更大的活动板房,但是目前已经被部分拆除了。小区业主孙女士告诉记者,这栋10平米的活动板房,是东户的邻居建设的,占用了他们西户门口的空地。

连云区栖霞路步行街菜市场6号楼业主 孙女士:这不是公共场所嘛,她家就要盖房子,她和我们讲,每家都同意了。我说前面不能盖,(接)因为一盖,这是公共的场所,大家都没有地方看了。

孙女士说,眼前这些碎木头和垃圾都是这位盖房子的业主堆放的,硬是把好好的居民区变成了垃圾场。为此,他们也多次找到这位业主,要求其拆除活动板房,但是对方怎么也不同意。

连云区栖霞路步行街菜市场6号楼业主 孙女士:我认为这是大家的公共场所,不可能每个人都自己占的,那还叫什么地方。

孙女士说,在协商多次无果后,他们西户的三户业主,就在这栋活动板房的北侧,一起又盖了三间储藏室,结果不想,刚刚没几天,城管部门就把它部分拆除了,而隔壁的房子,却始终没动。

连云区栖霞路步行街菜市场6号楼业主 孙女士:既然拆了,大家都拆,要不让城管来干嘛。本来就是公共场所,私人就没有权利占这个地方。

随后,记者也来到了南侧的这栋活动板房了解情况,发现里面放置了部分家具和家电,一名年纪较大的女士已经在里面居住了。她告诉记者,她和老伴以及儿子一家人也是小区的业主,后来因为房子不够,就在平台上盖了这间活动板房。

活动板房房主:我上楼不容易,我是和她家协商的,我腿里面有骨刺,老头眼睛不好,看不见。我一家一家协商几家,他们几家都说,人家给你盖,我没有意见。

这位女士告诉记者,是另外三户人家看到自己盖的活动板房被拆除,才想着举报自己的。她认为,小区里的违建那么多,如果不能全部拆除,她也不会拆。随后,记者也联系了连云区的城管部门,对方表示,他们目前已经与街道方面进行联系,当天下午就会赶到现场做双方的工作,争取协调解决矛盾。

(新闻综合频道《港城365》)


2015-11-23 2015-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