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有话要说> 我要播报

主题:陇海铁路连云港沙集道口平改立工程正式通车 阅读数:

用户头像admin

(员 蒋克俭 王兵 彦铭) 日前,位于港城大道与松花江路交叉口东侧的陇海铁路连云港沙集道口平改立工程正式通车。这标志着陇海铁路国内全线彻底取消了平交道口。每当火车来临,路口暂时封闭,行人需等火车开行过后方可放行的场景在我市成为历史。

陇海铁路沙集道口平改立工程下穿港城大道,位于港城大道与松花江路交叉口东侧640米处,总投资0.75亿元,由市交通控股集团负责具体实施。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穿越徐圩支线、港城大道框架及泵站、引道、U型槽、挡墙、排水设施等。下穿港城大道段采用钢筋混凝土框架,框架内路幅宽12米,布置4米人非混行道和8米车行道。

沙集道口平改立工程的通车为铁路两侧企业和居民出行提供了极大便利,同时也消除了铁路平交道口通行所带来的安全隐患,保障了百姓出行安全顺达。


2017-12-28 201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