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娱乐>正文内容
  • 广电总局否认明年综艺200档 限娱令仍在仅40档
  • 2014年12月12日来源:中国新闻网

提要:此前有消息称,2015年将有200档综艺节目厮杀荧屏,这一爆炸性数字令人咂舌。在今日(12月11日)上午举行的“TV地标(2014)中国电视媒体大型调研成果”发布会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宣传管理司司长高长力“辟谣”。

总局否认明年综艺200档:限娱令仍在 仅40档

  《奔跑吧兄弟》是第四季度大热的综艺节目

此前有消息称,2015年将有200档综艺节目厮杀荧屏,这一爆炸性数字令人咂舌。在今日(12月11日)上午举行的“TV地标(2014)中国电视媒体大型调研成果”发布会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宣传管理司司长高长力“辟谣”。他指出,明年200档综艺娱乐节目进入卫视,是不负责任的编造和谣传,明年“限娱令”仍将继续推行,泛娱乐节目只有约40档,与今年持平,而920节目带(即因“一剧两星”政策空出来的第三集时间)将新增150多档节目,以新闻评论、道德建设和文化类为主。

明年200档综艺节目轰炸荧屏?

总局辟谣:继续推行限娱令 泛娱乐节目与今年持平约40档

上个月,一份名为“2015年200档综艺节目大名单”走红网络,名单显示明年的综艺节目题材大为扩展,囊括了留守儿童、保姆、警察、经纪人、艺术体操、众筹创业、急诊室等各种题材,堪称五花八门。此数字一出,观众不禁感叹,“200档?恐怕两只眼睛已经不够用了吧。”

在当日的活动中,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宣传管理司司长高长力予以“辟谣”,他指出这种说法是不负责任的编造,称明年还将继续推行“限娱令”,其中泛娱乐节目约有40档,与今年持平。而对于“一剧两星”政策空出来的第三集时间,即920节目带,将新增150多档节目,涉及新闻评论、道德建设、文化等类型的节目。高司长指出,综艺节目要导向正确、倡导正能量,不能比低俗。同时,他也坦言,总局明年将加强920新增节目带的监管,这对总局也是全新的挑战。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