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娱乐>正文内容
  • 赵丽颖告别花千骨 《胭脂》化身天才特工
  • 2015年09月0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正在上海热拍的《胭脂》是赵丽颖首次尝试抗战剧。正像导演徐纪周所言,“这不是传统的抗战剧”,片中加入了很多特工、青春元素,因此赵丽颖不仅仅要演出角色单纯可爱的一面,还要随着剧情发展不断解决各种烧脑难题,并在情感纠葛与国家大义中迅速成长。

热血小清新抗战剧《胭脂》今日再曝剧照,赵丽颖在片中饰演一位EQ,IQ双高的“天才女特工”。

由海润影视、海宁月亮开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新丽传媒联合出品,由徐纪周总导演,赵丽颖、陆毅、陶昕然、袁文康等出演的热血小清新抗战剧《胭脂》今日再曝剧照,赵丽颖在片中饰演一位EQ,IQ双高的“天才女特工”。

造型百变走心

正在上海热拍的《胭脂》是赵丽颖首次尝试抗战剧。正像导演徐纪周所言,“这不是传统的抗战剧”,片中加入了很多特工、青春元素,因此赵丽颖不仅仅要演出角色单纯可爱的一面,还要随着剧情发展不断解决各种烧脑难题,并在情感纠葛与国家大义中迅速成长。而戏外,赵丽颖也在抗战胜利70周年之际为抗战英雄献上敬意,深表因为与“蓝胭脂”的结实而“更加深刻体会到抗战胜利的不易”。

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展示了赵丽颖所饰演的蓝胭脂所要经历的几大重要阶段:从天真烂漫的富家小姐,到卷入谍战时的惊慌失措,再到成为专业特工后的坚定执着……一路下来,赵丽颖可谓是“造型百变”。一身红色小礼群尽显角色初入社会时的无忧无虑,穿上军装后盟誓之时又透露出内心的坚定。然而赵丽颖在《胭脂》中百变的绝不仅仅是造型而已,从角色设置上就可看出她势必要经历层层考验,诠释出从“天赋异禀”到“专业娴熟”的成长之路。

抗战剧不再只走严肃路线

《胭脂》虽然是抗战题材剧集,但在制作期就有意开创新类型,加入更多年轻人喜爱的元素。不仅仅节奏更快、内容更丰满,还加入时下最流行的“特工”、“谍战”元素。从剧照中就可看出,专业的特工不仅仅要将身边任何一个普通的物品“收为己用”,还要能够迅速融入各种环境,有很好的随机应变能力。

而在感情路线上,赵丽颖饰演的蓝胭脂也将对手陆毅饰演的周宇浩,一个是“天赋异禀”,一个是“身经百战”,两人从相遇起就会上演一场棋逢对手的好戏。此次曝光的剧照中,两人虽深情相视,实则暗藏玄机。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