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娱乐>正文内容
  • 电影《佛系青年超度指南》在京开机
  • 2018年04月2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据导演胡禹萌介绍,本片在创作之初,只有一个目的,要给观众带来快乐。希望在观众苦苦寻找喜剧的过程中,能够选择《佛系青年超度指南》,放声大笑,感到幸福,这也是最初写这个剧本的初衷。

4月29日,由北京策马永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脚印影视、电影邦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微霖影业联合出品的网络大电影《佛系青年超度指南》开机仪式在北京燕郊举行。本片由胡禹萌编剧并执导,王大虹、赵骏主演,雪村、王佳宁、卢誉文、耿一正、庞勇联袂主演。

开机现场每个人都很一本正经,导演交代要一本正经搞喜剧,四面八方出段子。随后每个人都抑制不住内心的冲动——哄堂大笑。饰演吴仁耀的王大虹,最终也抵抗不住坚守的暖男形象壁垒前俯后仰。饰演吴仁耀的好基友大纲一角的最佳影帝赵骏也开始一本正经的捧腹大笑。

据导演胡禹萌介绍,本片在创作之初,只有一个目的,要给观众带来快乐。希望在观众苦苦寻找喜剧的过程中,能够选择《佛系青年超度指南》,放声大笑,感到幸福,这也是最初写这个剧本的初衷。

《佛系青年超度指南》主要讲述的是青年危机是一座迷宫,我们在里边晕头转向,四处碰壁,当我们拨开迷雾走向迷宫时,迷宫给我们的历练就是日后面对所有危机的应急处方。故事从一位毕业4年,新婚3年,总想自己一夜暴富的主人公吴仁耀的一场噩梦惊醒开始,到神医推销药丸,主人公妻子澜澜与其因为生孩子争吵,到主人公被老板开除,然后发现妻子澜澜出轨,再到主人公向其好基友大纲诉苦,并喝下了大纲下的神药,此时故事发生穿越,回到了大学时代,主人公决定重新活一次,毕业时,成为著名游戏设计师并追到了大学校花……

“有一种药叫后悔药,大家都想吃它,如果知道现在这样,我们吃完后悔药,回到那个时候,我们把这个后悔的事,弥补的多么好,假如我们回到过去,能弥补这个错误,发现有的时候,其实你是没有能力弥补的,并不是你能知道那个结果就能弥补。”导演胡禹萌在开机仪式上说道。

本片旨在让观众重新审视家庭和爱情,如果上天给我们一次重来的机会,我们会不会有所改变。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