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时尚>正文内容
  • 新饰觉走进中国联通 15春夏流行趋势你造吗?
  • 2015年03月1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如果你现在还在迷茫如何搭配才更适合自己,如何让自己变得更自信、更时尚、更优雅,新饰觉开设有相关时尚搭配课程——必时尚Must be Fashion,将最新时尚搭配理念、日常通勤妆、奢侈品文化合理地结合在一起,实现你从内到外的改变。

为了让平日里忙碌的女士们更好的爱自己、美起来,近日,新饰觉国际时尚咨询教育中心的时尚高级讲师高峰Frank老师带着姑娘们对美的期待来到中国联通北京电信规划设计院,为公司的女员工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时尚搭配课程。

平日里的忙碌的工作让姑娘们疏于对自身的装扮,清一色的深色服装让原本年轻靓丽的她们显得有点死气沉沉,Frank为了这次能让大家对时尚、对自己有全新的认识,根据实际情况,为大家量身打造了这次课程。CHANEL 2015春夏美轮美奂的时装秀让大家在一开课就深深被这时尚的氛围所吸引,如何在四大时尚之都每年的秀场上找到当季的流行趋势和流行元素呢?Frank从秀场到流行趋势的分析,娓娓道来,大家的状态慢慢渐入佳境,不时有人兴奋的大声说:我知道,今年就是流行印花,还有阔腿裤.......

随着时代的进步,服装对于人体的修饰已经到达了一个令人惊艳的程度,也成为一个创造美的过程,不得不说此时时尚与艺术已经浑然天成的融为一体,服装搭配已经成为一套完整的知识体系,高老师告诉大家如何提炼每一季的流行趋势和元素,但毕竟平常人不是超模,如何找到适合自己气质的服装,在不同场合穿对的服装,这才是最重要的。说到认识自己,Frank告诉大家身材、脸型分很多种,不同的种类自然要选择不同的衣服,每一个类型的女孩儿都能找到让自己看起来更美更自信的服装,对于每一个类型的详细分析,大家纷纷跃跃欲试想让高老师为自己分析和推荐。之后Frank还介绍了一些衣橱中的必备款,如何搭配显瘦、如何系丝巾?等等,都是非常实用的日常搭配技巧,大家收获颇丰!

如果你现在还在迷茫如何搭配才更适合自己,如何让自己变得更自信、更时尚、更优雅,新饰觉开设有相关时尚搭配课程——必时尚Must be Fashion,将最新时尚搭配理念、日常通勤妆、奢侈品文化合理地结合在一起,实现你从内到外的改变。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