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中联通去年纯利跌94%至6.3亿元 决定不派发股息
  • 2017年03月16日来源:第一财经

提要:董事会在充分考虑公司盈利情况、债务和现金流水平及未来发展的资金需求后,决议2016年度不派发股息。未来公司将在努力提升盈利的同时,为2017年度派发股息创造条件。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香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年度业绩,2016年纯利跌94.1%至6.3亿元人民币,同时宣布决定2016年度不派发股息。

公告称,2016年,公司服务收入实现止跌回稳,达到人民币2,409.8亿元,同比增长2.4%。实现EBITDA2人民币795.0亿元,同比下降9.1%,EBITDA占服务收入比为33.0%。实现本公司权益持有者应占盈利达6.3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94.1%。但相比2015年下半年剔除铁塔出售收益后,本公司权益持有者应占亏损约33.6亿元人民币已有明显改善。

公告称,公司资本开支同比大幅下降,为721.1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减少 46.1%。得益于服务收入逐步改善以及资本开支大幅下降,公司自由现金流实现转正,达到人民币24.8亿元。

董事会在充分考虑公司盈利情况、债务和现金流水平及未来发展的资金需求后,决议2016年度不派发股息。未来公司将在努力提升盈利的同时,为2017年度派发股息创造条件。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