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房产> 港城楼市>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区二手房交易面积同比增长近9成
  • 2015年08月1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自二手房商贷享受等同商品房首付优惠后,港城的二手房市场迅速回暖,交易量明显增加。记者从市住房部门了解到,7月份,市区(不含赣榆区)二手房交易面积为12.78万㎡,同比增长89.33%,环比增长23%,交易套数1168套。

自二手房商贷享受等同商品房首付优惠后,港城的二手房市场迅速回暖,交易量明显增加。记者从市住房部门了解到,7月份,市区(不含赣榆区)二手房交易面积为12.78万㎡,同比增长89.33%,环比增长23%,交易套数1168套。其中二手住宅成交10.43万㎡,同比增长65.56%,环比增长5.67%,成交1030套。

业内人士分析,今年“3·30”新政出台后,不仅减免了房龄在2至5年的二手房交易所缴纳的5.5%营业税,还在银行贷款上给予了二手房与商品房同等待遇,让港城市民的换房需求得到充分满足。在需求量增大的同时,二手房成交均价也呈现明显上升趋势。其中优质学区板块的二手房价格涨势最凶,其余板块涨势稍缓。数据统计,7月份,二手住宅成交均价5127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1.89%。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