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房产> 港城楼市>正文内容
  • 交房4年没水没电没产权 连众业主维权被"镇压"
  • 2015年10月23日来源:连云港新闻网

提要:作为港城"坑爹"盘的代表,连众滨海名都从2014年底就各种负面缠身,被爆停工后,业主就多次协商对话、上访维权不成。而今,据连众滨海项目方传出的消息,二期未交房楼房及三期停工项目即将做拍卖处理。

5

BRT、机动车道被占,振华路、港城大道拥堵严重,特警出动......

10月22日上午8:30,连众滨海名都2期业主聚众游行示威,浩浩荡荡的一群人占了大半车道。10余米长的蓝色横幅上赫然打出“我们要水,我们要电,我们要生活!”

据现场业主透露:“连众滨海名都二期交房四年之久业主不仅没拿到房产证,而且小区还没水、没电,连基本的生活都不能保证。目前小区已停工,多次商讨,开发方均未给出令人满意回应。”、“此次“闹事”亦属无奈之举。”

作为港城"坑爹"盘的代表,连众滨海名都从2014年底就各种负面缠身,被爆停工后,业主就多次协商对话、上访维权不成。而今,据连众滨海项目方传出的消息,二期未交房楼房及三期停工项目即将做拍卖处理。

目前这批"闹事"业主已被强行解散,而后,不知这批业主的真正权益又将有谁来保障......

7

2



责任编辑:王俊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