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房产> 港城楼市>正文内容
  • 本周南京楼市上演开盘潮 17家楼盘推出近3500套新房房源
  • 2019年04月28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都说楼市有“金三银四”之说,如今“金三”早已过去,“银四”也进入了尾声,南京楼市上演了开盘潮,步入了最后的高潮阶段:即将过去的这一周,南京有17家楼盘联手推出了接近3500套新房房源,让购房者不是在售楼处,就是在去售楼处的路上……

都说楼市有“金三银四”之说,如今“金三”早已过去,“银四”也进入了尾声,南京楼市上演了开盘潮,步入了最后的高潮阶段:即将过去的这一周,南京有17家楼盘联手推出了接近3500套新房房源,让购房者不是在售楼处,就是在去售楼处的路上……

壮观!对于南京楼市来说,这一周真的是太热闹了。17家楼盘一个接一个地领到了销许,然后是登记、开盘、摇号、选房……

而且,这一次领销许的楼盘涉及了众多板块,具体来说:江北新区有中建国熙公馆、明发国际中心、大华锦绣时代、雅居乐御宾府;溧水有金都华府、空港新都孔雀城、禹洲中粮都会、卓越景枫蔚蓝郡;江宁有美的雍翠园;河西有鱼嘴金茂悦、升龙天汇;仙林有融信世纪东方;城南有翡翠天际、和峰南岸、石林云城;高淳有卓越浅水湾;城东则有碧桂园汤山源著。再加上同样在近期推出的城北楼盘蓝光黑钻公馆、江北新区的中海原山,南京楼市真的是太热闹了!最辛苦的莫过于计划买房的市民,因为要比较地理位置和价格,当然还要看中签的运气,所以就算是跑售楼处,估计也会累得够呛。

在这些楼盘中,一些楼盘推出的新房数量超过了300套,比如金都华府、空港新都孔雀城、和峰南岸、雅居乐御宾府等等,也有的楼盘因为是抢时间加推,房源数量并不多,比如中建国熙公馆只有62套精装房源,卓越浅水湾和美的雍翠园也都只有60多套。

新房源一下子推出这么多,市场的情况如何呢?记者了解的情况是,有冷有热,热门板块和限价房非常抢手。举例来说,河西南的限价盘升龙天汇,由于地理位置非常好,加上本身价格并不是太高,总共209套房源竟然吸引了6629组有效客户参与摇号,中签率只有可怜的3.2%。而城南的翡翠天际,247套房源也吸引了3104组有效客户参与摇号,中签率在8%左右。

当然,购房人的热情高涨,对各楼盘总归是个好消息,但最终还是价格、品质、学区和位置等因素说了算。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