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房产> 港城楼市>正文内容
  • 退房房源信息公示:连云港新一期退房13套房源上榜
  • 2020年12月22日来源:连网

提要:日前,我市第128期商品房退房房源信息公示。本期退房共产生13套房源,其中住宅3套,餐饮用房1套,商业营业用房9套,近期有购房打算的市民可留意。

日前,我市第128期商品房退房房源信息公示。本期退房共产生13套房源,其中住宅3套,餐饮用房1套,商业营业用房9套,近期有购房打算的市民可留意。

本期产生的3套住宅退房主要来自世纪凤凰城、绿地观湖一号和海州湾花园。其中,世纪凤凰城C5号楼产生的1套房源颇受关注,该房源位于中间楼层,建筑面积为149.42平方米,四室二厅二卫户型,合同价每平方米9519元。据了解,当前世纪凤凰城高层在售二手房均价约为12000元左右,相比之下本套退房在价格上还是相当有吸引力的。另外,绿地观湖一号产生了1套面积为164平方米的房源,合同单价8160元/平方米;海州湾花园产生了1套面积为130平方米的房源,合同单价6274元/平方米。本期退房产生的9套商业营业用房位于天惠爱丁堡公馆和港城蓝天,1套餐饮用房位于山海国际财富广场,对这类房源感兴趣的市民可作进一步了解。

根据最新的商品房退房认购政策,对本次退房感兴趣的认购人须在本月28(含28)日12:00前,与开发企业签订《退房房源认购书》并向开发企业缴纳认购保证金一万元,并在在本月30日15:00前携带身份证明原件、退房房源认购书回执到商品房退房摇号现场履行公证登记手续,参加退房摇号。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