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房产> 港城楼市>正文内容
  • 江苏连云港发出房地产中介市场健康发展倡议书
  • 2021年02月09日来源:连网

提要:2月7日,市房屋产权管理中心、连云港估价与经纪协会联合发出《关于共同维护我市房地产中介市场健康发展的倡议书》,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规范房地产经纪服务行为,号召行业在坚守“房住不炒”的前提下,进一步规范经纪服务行为、诚信经营、防范市场风险。

2月7日,市房屋产权管理中心、连云港估价与经纪协会联合发出《关于共同维护我市房地产中介市场健康发展的倡议书》,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规范房地产经纪服务行为,号召行业在坚守“房住不炒”的前提下,进一步规范经纪服务行为、诚信经营、防范市场风险。

据介绍,房地产经纪服务行业是房地产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房地产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本次发出的倡议书中指出,我市房地产经纪行业不背离“房住不炒”定位,严格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各级的调控举措;在经营过程中恪守诚信,不诱导、教唆、协助房屋交易当事人违反或规避相关房地产政策、违反税收征管和金融监管政策法规;经纪服务流程合法、程序规范,保证所提供的经纪、代理的房地产信息证件齐全、手续完备、真实、准确、不弄虚作假;不以隐瞒、欺诈、胁迫、贿赂等不正当手段招揽业务,诱骗消费者交易或者强制交易;严禁发布虚假房源信息和广告,严禁哄抬房价、乱收费、赚取差价;不得鼓动业主提高委托价格。

市住建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房地产经纪从业人员在服务过程中,不渲染、炒作房屋成交信息,不以个别成交案例、局部区域价格波动来炒作市场行情,不在微信朋友圈、自媒体渠道发布制造购房恐慌情绪的文章。其中,不参与“经营贷”“首付贷”“消费贷”等任何违法违规的房地产金融活动,也不参与伪造购房资格、虚开购房证明、贷款材料等扰乱市场秩序以及法律、法规禁止的其他行为。“每一位行业从业者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自觉维护行业的社会现象,守法经营,诚信服务,共同打造健康、稳定的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