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房产> 国内楼市>正文内容
  • 新海岸地产成功举办基建板块文化沙龙活动 促进交流
  • 2019年05月01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4月28日下午,基建板块第五次文化沙龙活动于职工之家举行,本次沙龙活动的承办单位为新海岸房地产公司,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文化沙龙的形式,提供良好契机与平台,促进领导、专家及青年职工之间的互动与交流,集思广益,不断碰撞出思维的火花,进而促进集团基建板块的健康发展。

4月28日下午,基建板块第五次文化沙龙活动于职工之家举行,本次沙龙活动的承办单位为新海岸房地产公司,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文化沙龙的形式,提供良好契机与平台,促进领导、专家及青年职工之间的互动与交流,集思广益,不断碰撞出思维的火花,进而促进集团基建板块的健康发展。集团副总裁孙中华,特邀专家连云港市建筑设计院副院长何永福,江苏苏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连云港分公司总经理孟勇,集团工程技术部、基建板块各公司领导班子及各公司技术骨干50余人针对“房地产开发规划设计调整的应对策略及装饰工程进度管理”的主题进行了沙龙式研讨。

新海岸地产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房地产公司的发展历程,为所有参与者营造了和谐、宽松、热烈的研讨氛围。 两位特邀专家针对主题,从不同角度结合工程、项目实际及目前港口内外情况,依次分享了各自的见解。随后各位代表也纷纷发言,老同志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教训,青年同志也畅谈了工作的感受、建议,坦言工作中遇到的困惑,沙龙现场讨论热烈,虽然大家来自不同单位,技术经验、管理方法不尽相同,但丝毫不影响大家之间畅所欲言和积极互动,思维的火花在这里迸发、碰撞,每个人都觉得受益匪浅,不虚此行。

孙中华首先肯定了此次沙龙活动所取得的效果,希望各单位积极延续这项活动。孙中华强调,各单位对于提出的问题要拿出解决的方案,重视执行力,不能等。要注重人才建设和科技研发,大力进行人才培训,做到走出去、请进来,让年轻的骨干得到业务、技术提升,快速成长起来。要抓细抓实安全工作,在建项目无论是材料还是施工都要严格抓好安全质量关。要积极思考营销策略,注意差异化销售,建立并启动营销激励机制。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