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房产> 家居家装>正文内容
  • “雪莱特·点亮你心中的梦想”公益行即将启动
  • 2014年05月17日来源:中国网

提要:雪莱特志愿者小组发起人魏志权告诉记者,“与之前单纯地送关爱进大山活动不同,此次‘雪莱特·点亮你心中的梦想’公益活动将带领孩子们开启梦想之旅——走出大山,感受城市,让他们亲眼看看城市的流光溢彩。

日前,记者从雪莱特方面获悉,“雪莱特·点亮你心中的梦想”大型公益行活动即将正式启动。

据介绍,“雪莱特·点亮你心中的梦想”公益项目计划于2014年5月20日正式展开。这是雪莱特首次发起的关注贫困山区小学生夜读现状的公益项目,该项目旨在利用雪莱特在照明方面的独特优势来改善山区孩子的学习照明环境,希望用健康LED照明来照亮山区孩子心中的美丽梦想。本次活动雪莱特志愿者们将深入贫困山区,为孩子们送上各种礼物,同时还会选出数名孩子,和志愿者们一起回到大山之外的城市中,亲身感受一下绚丽多彩的“霓虹灯城市”。

 

雪莱特捐建的云南个旧希望小学

山区孩子们夜晚读书现状

其实,这并不是雪莱特第一次关注山区孩子们的读书问题。早在2007年雪莱特董事长柴国生就在云南个旧捐资兴建了雪莱特希望小学,整齐明亮的校园让孩子们的日常学习生活得到了保证,然而当夜幕降临时,渴求知识的孩子们依然改变不了只能在昏暗的灯光下甚至是烛光下读书写字的现状。

据了解,为保证此次活动圆满举办,雪莱特除了准备上千盏LED灯外,还邀请了很多照明行业的志愿者参与,届时他们将从专业角度为到访地的小学教室和贫困家庭提供照明改善方案,同时赠送雪莱特第二代健康LED照明灯。资料显示,雪莱特第二代LED灯具有小而亮的特点,非常适合山区环境照明,同时其无频闪、无暗区、具有健康色温的产品特性也能最大程度保护孩子们的眼睛。

当然再好的照明灯都离不开正确的使用方法,在“健康光讲堂”环节中,志愿者老师将以互动方式为孩子们讲解光电知识,告诉他们应该如何正确使用照明灯,如何更好地保护自己的视力,从而真正健康快乐的学习。

雪莱特志愿者小组发起人魏志权告诉记者,“与之前单纯地送关爱进大山活动不同,此次‘雪莱特·点亮你心中的梦想’公益活动将带领孩子们开启梦想之旅——走出大山,感受城市,让他们亲眼看看城市的流光溢彩。通过强烈对比,激发他们奋发向上的动力,让他们的梦想更加坚定,进而激励他们一直努力向前。同时也希望捐赠的雪莱特LED照明灯不仅能照亮孩子们手中的书本,也能照亮他们的未来之路。”

如今,大家都在说“我的中国梦”,这些梦想里面既包含了像雪莱特这样回馈社会的公益大梦想,也有山区孩子们渴望与书为伴的懵懂小梦想,然而所有的梦想都离不开努力与坚持。正如雪莱特这些年坚持做公益一样,不仅帮助很多孩子实现了他们的读书梦,更重要的是也在实现着雪莱特光电的公益梦。



责任编辑:王俊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