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房产> 家居家装>正文内容
  • 家装乳胶漆如何分辨优劣,很多人想错,原来要注意这些事项!
  • 2019年04月09日来源:新浪

提要:家里装修进行到刷漆的阶段,如何选择乳胶漆是很多人头痛的问题,各种牌子,各种专业的名称把业主搞得的是晕头转向,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了!

家里装修进行到刷漆的阶段,如何选择乳胶漆是很多人头痛的问题,各种牌子,各种专业的名称把业主搞得的是晕头转向,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了!

家装乳胶漆如何分辨优劣,很多人想错,原来要注意这些事项!

说到乳胶漆,国内的乳胶漆市场是很乱的,简直就是一歌花花绿绿五颜六色的桂圆八宝粥,各种什么都有,比如有随心涂画板漆、二合一净味,净味环保内墙漆、抗甲醛墙面漆、竹炭、精装、净味,五合一环保墙面漆。各种名称的乳胶漆简直就是大杂烩,普通的业主根本不知道怎么选。听到这些名称估计就被弄的晕头转向了。

家装乳胶漆如何分辨优劣,很多人想错,原来要注意这些事项!

估计全世界的乳胶漆只有在国内的市场上才能变得如此,琳琅满目,多姿多彩,五花八门。甚至有滋有味。不仅有特色的味道,还有的商家声称还可以直接喝,真是让人大跌眼镜!

那商家宣称什么叫环保乳胶漆,乳胶漆难道本来不就是应该环保的吗?什么叫净味呼吸漆,乳胶漆本来就不应该有刺鼻难闻的气味,好的乳胶漆会一定会有淡淡的化工味,那些宣称说闻不到气味乳胶漆。那是加了泥土芳香剂。

家装乳胶漆如何分辨优劣,很多人想错,原来要注意这些事项!

所以你要真的是被甲醛污染搞怕了,听那些商家神吹不如去看看资质认证好吧,在国内有个十环认证标准的,也就是大家常说的"十环标准",经过认证成功的厂家,包装桶上会有一个十个环绿色标志。我们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看一下有没有这个标志。这样的乳胶漆是算及格的。还有一个在国外特别严格的环保标准,那就是蓝天使环保认证,这个认证是比较难拿到,如果有这个标志那就可以说是环保到变态了。

家装乳胶漆如何分辨优劣,很多人想错,原来要注意这些事项!

好的乳胶漆要达到,环保达标,经磨耐用,防霉抗菌,色彩纯正,遮盖力强的才是好漆。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