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房产> 家居家装>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在228国道联动整治超载成效显著
  • 2016年05月01日来源:连网

提要:近日,2016年度全省第一次超限严重路段联动治超行动顺利结束。此次行动中,我市在228国道查处超限运输车辆44台,卸驳载超限货物1636.67吨。

近日,2016年度全省第一次超限严重路段联动治超行动顺利结束。此次行动中,我市在228国道查处超限运输车辆44台,卸驳载超限货物1636.67吨。通过此次行动,强化了对超限运输行为的高压态势,遏制了超限反弹,228国道超限运输车辆明显减少,为“五一”小长假期间该条干线公路的安全畅通提供了较好的保障。

228国道连云港段建成后,大量南北方向的货运车辆涌入行驶,货运车辆超限问题十分严重,对公路桥梁安全造成巨大隐患。今年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将228国道治超工作列为全年工作重点内容,并组织228国道沿线连云港、盐城、南通三市开展联动治超行动,行动时间为4月27日19:00至28日19:00。市公路部门结合“平安交通”体系建设要求,制定了行动实施方案,成立赣榆、市区、灌云、灌南4个重点路段治超组,在柘汪收费站成立了1个外围治超组,在228国道全线开展联动治超。至4月28日19时行动结束,全市公路部门共组织出动路政、运政和公安执法车辆41台次、执法人员202人次。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