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房产> 家居家装>正文内容
  • 千古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北疆硅藻泥《用心•创新》
  • 2017年07月0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2017年4月26日北疆集团董事长黄宪斌先生率团在庄严雄伟的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北疆硅藻泥《质量万里行》的启动仪式暨“新品发布会”,董事长在致辞中向社会各界传递了北疆的企业使命“让每一个消费者远离家庭装修污染”决心要为天更蓝、水更清贡献一份力量!

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惜秦皇汉武,略输文采;

唐宗宋祖,稍逊风骚。

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只识弯弓射大雕。

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成立之初50多条枪经历96年的发展,至今已拥有8000多万名党员,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执政党。

党史大事件

党的一大:宣告中国共产党成立

(1921年7月23日至31日在上海法租界召开,后转至浙江嘉兴一艘游船上举行)

党的二大:提出反帝反封建的民主革命纲领

(1922年7月16日至23日在上海英租界南成都路辅德里625号,现成都北路7弄30号召开)

党的三大:大革命洪流中召开的党的代表大会

(1923年6月12日至20日在广州东山恤孤院路后街31号,现恤孤院路3号召开)

党的四大:第一次明确提出了无产阶级在民主革命中的领导权问题和工农联盟问题

(1925年1月11日至22日在上海召开)

党的五大

(1927年4月27日至5月9日在武汉召开)

党的六大:唯一一次在国外召开的党的代表大会

(1928年6月18日至7月11日,在苏联莫斯科近郊兹维尼果罗德镇“银色别墅”秘密召开)

党的七大:确立毛泽东思想在全党的指导地位

(1945年4月23日至6月11日在延安召开)

党的八大:探索建设社会主义道路的良好开端

(1956年9月15日至27日在北京政协礼堂召开)

党的九大:文化大革命中的大会

(1969年4月1日至24日在北京召开)

党的十大:文化大革命中的大会

(1973年8月24日至28日在北京召开)

党的十一大:文化大革命后的首次大会

(1977年8月12日至18日在北京召开)

党的十二大: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1982年9月1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

党的十三大:阐述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理论

(1987年10月25日至11月1日在北京召开)

党的十四大:确立邓小平理论在全党的指导地位

(1992年10月12日至18日在北京召开)

党的十五大: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

(1997年9月12日至18日在北京召开)

党的十六大:高举邓小平理论的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2002年11月8日至14日在北京召开)

党的十七大:科学发展,共建和谐的大会

(2007年10月15日至21日在北京召开)

党的十八大: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2012年11月8日至14日在北京召开)

1997年7月1日香港回归

2017年7月1日香港回归20周年纪念活动。在英明的领导下香港明天必定会更加美好!今天香港市民欢腾喜庆,举国同庆,在此北疆硅藻泥全体同事衷心祝愿:香港同胞幸福安康,事业如芝麻开花节节高!

2017年4月26日北疆集团董事长黄宪斌先生率团在庄严雄伟的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北疆硅藻泥《质量万里行》的启动仪式暨“新品发布会”,董事长在致辞中向社会各界传递了北疆的企业使命“让每一个消费者远离家庭装修污染”决心要为天更蓝、水更清贡献一份力量!

中共长白朝鲜族自治县常务副县长田兆明先生致辞中强调:要积极配合国家的环保政策,大力推动和发展环保新型材料的应用,并鼓励北疆硅藻泥争创行业排头兵、行业第一品牌。

北疆集团运营副总裁江勇先生在致辞中首先对各级政府领导、环保部门领导、行业专家及数十家主流媒体、消费者代表们的莅临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江副总裁表示要以公司在长白山地区拥有6800万吨一级硅藻土矿产资源的优势,以及自身雄厚的科研力量,致力打造一流品质的硅藻泥壁材。

庄严雄伟的人民大会堂的见证下,北疆集团旗下北疆硅藻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建庆先生发布了北疆硅藻泥《用心·创新》新品的上市报告。报告最后董总经理强调:将一如既往带领团队,砥砺前进,以最优质的产品、最专业的团队服务千家万户,让环保产业造福更多人民。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