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中兴AXON天机系列交互创新 或改写手机竞争态势
  • 2016年04月0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最近,疑似为今年中兴AXON天机下一代旗舰,型号为A2017的产品信息已经曝光,这款手机采用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并且辅以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跑分成绩达到了惊人的140086分。

“有一天,手机可以成为智慧伴侣,开车可以解放双手,家具可以听懂人心,让人类曾经的诗意想象照进现实,助力用户更自由地拓宽想象力。”

中兴通讯终端执行副总裁、终端CEO曾学忠在巴塞罗那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2016)上对人类未来生活进行如上畅想,他提出了中兴品牌主张“科技与想象力的巧妙融合”,强调技术创新与智能生活的打造。

同时,中兴旗下AXON天机旗舰系列、Spro plus等产品惊艳亮相。这些产品不仅聚焦创新特色功能,3D压力触控屏、语音操控、智能家居等为主的智能人机交互,而且围绕用户需求打造智能生态圈,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无处不在的智能体验,实现科技与想象力的巧妙融合。

智慧语音,真实还原电影场景的确,从2016年初的CES和MWC,很明显地看到,靠忽悠玄虚的科技概念将越来越难以奏效。当用户不再被表象打动,智能手机必须拥有更佳的内涵和体验创新。

以AXON天机旗舰系列为代表的中兴终端产品就是很好的例子,以极其严谨却又不可思议的方式渐渐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电影《杀破狼2》中,吴京和托尼贾通过手机同声翻译进行交流曾让观众艳羡不已,事实上只要你拥有AXON天机旗舰系列任一产品,这一极具科技感的场景就能100%还原。AXON天机旗舰系列产品都具备渊博的语音翻译,支持9个国家10种语言英、日、韩、西班牙等之间的实时互译,让不同地区的用户享受同等智能的交互体验。

不仅于此,AXON天机旗舰系列搭载的智慧语音拥有最独特的语音体感拨号,支持快速的模糊查找,让你无需手动键入信息便可随时开启通话。除了语音体感拨号,智慧语音为用户打造的人机交互极大地解放了双手,声纹解锁、语音唤醒通过新的声纹数字技术真正实现闻声识主人,而超前的语音驾驶功能,让车内的音乐切换、电话接听,未来连车内的冷气调节等功能,都能“闻声而动”,在你的语音指令下精准完成。

压力触控,交互或将增强现实

AXON天机mini和AXON天机MAX推出的压力屏版本,不仅让用户对科技带来的操作体验叹为观止,更对未来的想象空间充满了无限渴望。

2015年中兴率先推出的AXON天机mini压力屏版本,让交互进入“增强现实交互”时代,手机不再是一个“平面交互系统”,进入“三维时代”。虽然压力屏当前只是做到了非常浅层的压力感知。但是未来的“增强现实交互”时代,甚至可以让你在模拟钢琴时、通过键盘打字时,获得类似于实体钢琴键盘和物理键盘的“敲击感”,甚至未来在你触摸屏幕上显示的物体,你可以真实感受到该物体的表层。

压力屏让人与手机的交互距离更进一步,它给手机未来的应用和交互带来巨大的想象空间,可能是革命性的。这些交互创新的实现,可以真正体现出传统手机厂商和互联网厂商软硬一体创新能力的差距,比那些“画图标”UI要难得多,甚至比“黑科技”更能考验厂商的火候。而当消费者真正适应了优秀的交互方式,相信这将是拉开各品牌旗舰机竞争差距的重要因素。

在科技的世界里,中兴终端的产品专家一直在寻找超乎你想象的功能体验。AXON天机旗舰系列第一代产品已经为我们呈现出一个不同的智能手机体验。它们已经不只是工具那么简单,或将撩起你的想象力,并逐步融入并改变你对生活的态度!

最近,疑似为今年中兴AXON天机下一代旗舰,型号为A2017的产品信息已经曝光,这款手机采用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并且辅以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跑分成绩达到了惊人的140086分。

该消息一出,让不少消费者翘首以待。爱因斯坦曾说:“我从不畅想未来,因为它来得太快。”如果我们愿意发动想象力,在即将到来的AXON天机下一代旗舰,以及中兴更多新产品,你会看到更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周锦秀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