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真的勇士!中兴携NBA总冠军力推慈善环保
  • 2016年04月0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在休斯顿,ZTE中兴携火箭队连续三年举行“感恩节”系列社区慈善活动。ZTE中兴美国CEO和明星球员一起带着特困家庭的孩子们一起参观儿童博物馆,引导孩子体验各种妙趣横生的科学技术。

美国本地时间 2016年3月23日晚,旧金山湾区甲骨文球馆——ZTE中兴赞助的金州勇士队比赛现场。随着球迷粉丝们踊跃地将自己的旧手机捐赠给需要的人们,一场“献爱心、同欢乐”的爱心活动也在倍受球迷们关注的勇士队对垒快船队的比赛现场被推向高潮。

这场爱心活动是由美国第四大手机厂商ZTE中兴、上届NBA总冠军金州勇士队与美国本地运营商MetroPCS三方精心策划的。早在11天前,从3月12日开始勇士队就通过其社交网络、网站、赛场广播、电台广告等多种渠道,号召旧金山地区的150万勇士球迷前往MetroPCS在当地的16家核心门店,将功能完好但闲置在家的旧手机捐赠给湾区慈善基金“Hoops for Kids program”,帮助拯救那些饱受病痛折磨的癌患儿童。在3月19日下午,勇士队社区慈善大使Adonal Foyle(阿多纳·弗伊尔)以及活力四射的勇士队啦啦队篮球宝贝们更是带着NBA总冠军奖杯来到当地一家MetroPCS门店,为ZTE Phone Drive手机募捐活动呐喊助威。这已经是ZTE中兴与金州勇士队一起连续两年在旧金山湾区发动社区居民、球星和粉丝一起为贫困家庭捐赠手机以及其他电子产品。

这场爱心活动只是ZTE中兴近期开展的回馈本地社区的众多活动之一。2月27日,美国最大运营商AT&T与ZTE中兴在公牛队赛场联合亮相,回馈社区,共同向用户传递将为用户提供更好服务的诚意与信心。3月19日,由ZTE冠名的休斯敦火箭队“三对三街头篮球挑战赛暨扣篮大赛”是ZTE连续第3年与火箭队合作此项以来美南地区最大的、被称为“草根全明星赛”的篮球盛会。接下来,4月1日,ZTE中兴则将在其美国总部所在地达拉斯与德州传奇俱乐部队再度发起对儿童癌症研究协会进行的募捐活动,以帮助更多弱势家庭的患癌儿童摆脱病魔。

过去三年来, ZTE中兴联手5支NBA球队一起奉献爱心,共同举办了近30场大型社区活动,重点覆盖达拉斯、休斯顿、纽约、旧金山湾区、芝加哥、克里夫兰等6个城市,辐射全美国。在休斯顿,ZTE中兴携火箭队连续三年举行“感恩节”系列社区慈善活动。ZTE中兴美国CEO和明星球员一起带着特困家庭的孩子们一起参观儿童博物馆,引导孩子体验各种妙趣横生的科学技术。在芝加哥,ZTE中兴与公牛队一起在感恩节为1000名无家可归的孩子们提供免费的火鸡大餐。在纽约,ZTE中兴与尼克斯队一起发起大纽约地区“社区英雄”评选活动,并在比赛现场向获奖人员及家庭颁奖。而在克里夫兰,ZTE中兴则与骑士队一起举办中国新年赛,让20000多名当地球迷和数百万的美国电视观众感受中国新年文化与喜庆。

长期以来,ZTE中兴凭借真诚的爱心,努力履行回报社会的使命,联手其赞助的球队以及本地慈善机构开展的各种活动已经使68000人受益。ZTE中兴的努力已经深入广大美国民心,并坚持以用户体验为核心,打造了AXON等多款在全球都极具创新性的终端产品,赢得了美国市场的高度认可。如今,ZTE中兴不仅已经成为美国第四大手机供应商, 成为3000万美国用户的选择,更是发展成为不断为中美人民友好合作与交流贡献正能量的亲善大使,促进中美两国文化发展及贸易往来的中国企业典范。



责任编辑:周锦秀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