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充满野性的嘶吼 云狐A7 PRO-WY六防手机
  • 2016年05月0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云狐A7 PRO-WY的外观还是延续了云狐三防手机系列里一贯的结实有分量的设计,亮黄色和黑色的撞色有些高调的不搭,棱角处理细节较多,设计语言不算简洁,基本是线条和模块的集成化,包括侧边的物理按键和顶部的插孔设计,浑身上下透着浓浓肌肉味。

这款云狐A7 PRO-WY让我联想起如今火热的网络游戏《英雄联盟》中的一个AD英雄,男枪大叔——格雷福斯,一个充满着野性和暴力的角色,朋友说他拔枪的动作和下巴上那抹胡茬最有男人味,结实的肌肉,爆炸性的输出伤害,属于那种安全感高的大叔级别又十分惹人喜爱的角色。

云狐A7 PRO-WY的外观还是延续了云狐三防手机系列里一贯的结实有分量的设计,亮黄色和黑色的撞色有些高调的不搭,棱角处理细节较多,设计语言不算简洁,基本是线条和模块的集成化,包括侧边的物理按键和顶部的插孔设计,浑身上下透着浓浓肌肉味。

第一眼望去还是云狐三(六)防手机熟悉的配方,跟Anote和Polar如出一辙。强烈的机械感加上厚实的身躯,以至于跟“设计感”沾上一些不够优雅的特征气息。当然,既然是三防手机,从工业设计角度来看,云狐A7 PRO-WY是一款设计感层次分明的手机,强烈的风格特色使得我们一眼能分辨这是哪类人群适合的手机,其外貌特征也跟我们使用最多的轻便型智能手机大相庭径,轻巧精致永远不是他所追求的,耐用,结实才是硬道理。

A7 PRO-WY从名称上可以看出PRO带来了跟以往系列相比有着更专业的功能和更强劲的配置,依旧支持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功能,包括纳米级全面隔绝液体,端口元器件的自防水,硬件配置上搭载了联发科6595八核心处理器,内存升级到了3GB,闪存也升级到主流的32GB,3500毫安时的电池容量,还支持Qi协议的无线充电。这些配置使得这款机器在三防手机领域足够对得起他的专业性。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