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钢铁之躯 云狐A7(W)体验
  • 2016年05月11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此前曾接触过云狐推出的几款三防和六防手机,在亲自使用之后,不得承认云狐在这个专业级领域做出如此巨大的贡献。云狐所推出的户外手机产品在半专业和消费级产品线中的产品都有着十足的竞争力,起初云狐的J3正是瞄准了户外运动用户这类特殊群体而打造。凭借三防手机固有的硬朗,以及极具辨识度的设计语言,让人一眼能看出这是一款专业就的三防手机。

此前曾接触过云狐推出的几款三防和六防手机,在亲自使用之后,不得承认云狐在这个专业级领域做出如此巨大的贡献。云狐所推出的户外手机产品在半专业和消费级产品线中的产品都有着十足的竞争力,起初云狐的J3正是瞄准了户外运动用户这类特殊群体而打造。凭借三防手机固有的硬朗,以及极具辨识度的设计语言,让人一眼能看出这是一款专业就的三防手机。

对于一样东西的审美,从来都是一千个人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云狐A7(W)或者整个云狐系列的手机物理结构设计上都是充满了科技感,较为前卫的外观设计可以让人过目不忘。而当人们拿起它的那一刻更是会惊讶于一台智能手机可以拥有如此浓重的线条感和饱满的肌肉感,厚实耐操的机身以及鲜明的配色能让人一下子就深刻记住云狐这个品牌。

云狐A7 (W)基本参数

屏幕尺寸:5.5英寸

CPU:MT6595

CPU核心数:8核

RAM:3GB

ROM:32GB

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

电池容量:3500毫安时,支持Qi标准无线充电

网络制式:双4G

云狐A7(W)依旧照着Anote和A8的模子一刀一刀切出来的,包括背部的铭牌金属logo和10枚螺丝的位置。硬质轮胎的皮革的处理还是照着原来的样子布局,外观可讲的地方并不多,映入眼帘的基本都是前几代的模样,只有小部分设计差异为了区分新旧款而有意保留——比如被挪到背部中轴线上的摄像头模块

云狐A7(W)的物理按键的布局比较常规,虽然和外壳一体化的设计可以完全防止隔离液体的浸入,但如此势必也牺牲了其操作手感。偏短的键程以及偏硬的手感在操作时并不能给人带来十分愉快的体验,每一次用力按住电源键和音量键都会让不免让人觉得这货实在是太过结实。当然对于一款要工作在苛刻条件下的户外手机来说自然是要以防护性能作为第一考量标准,而作为消费者便不能像要求直板的主流智能手机一样去苛求这样那样的手感了。

云狐A7(W)的外壳材质选择了质感如同卡车轮胎一般的耐磨橡胶,同时云狐为了防止手机在跌落时碎屏还在边框上包裹了一层橡胶。实际测试中,不管是高空抛物还是日常普通的撞击,甚至置于冰箱冷冻都不会对其造成任何伤害,所以云狐A7(W)的抗摔抗冻能力可见一斑。同时橡胶材质的边框还能有效地防止跌落带来的划伤与磕碰痕迹,这也就是为什么丛林探险玩家会对时下热潮的智能手机手机避而远之,不是不好用,而是不能陪你完整度过跋山涉水的艰难时光。

云狐手机沿用原生Android的用户界面,云狐A7(W)的UI交互也自然不会有太多自己的特色。而即便作为一款为户外设计的智能手机,云狐倒也是称职地为A7(W)内置了诸如百度地图、今日头条等几个不那么“户外”的应用。至少也一定程度上免去了用户拿到手机之后另外安装的麻烦,当然若是不喜欢它们侵占内存空间,动动手指删掉也不是什么麻烦事情。

而对于那些硬核向的户外爱好者们,云狐A7(W)系统内置的一个“户外工具”的应用应当是他们喜闻乐见的。该应用集成了8个日常户外出行算是刚需的几样功能,包括高度计、计步器、指南针、手电筒、气压计和放大镜,这些小功能也许对于普通用户而言那仅仅只是好玩多于实际,但若是身在深山老林之中,这些应用没准能够帮手机的主人找到自己应该前行的方向。

云狐A7(W)配备了一颗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摄像头的外圈用一层金属环包裹,向内凹陷的几毫米也能有效地在户外远足或是日常使用之中防止刮蹭磨损镜片。搭配上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功能以及机身上的实体快门按钮,云狐A7(W)甚至还可以在水下拍摄照片——当然只要能掐动那颗很硬的快门按钮的话。
相机启动速度颇快,首次对焦也很干净利索。

云狐A7(W)相机取景器中的画面锐度很高,在光线充足的室外对焦速度迅速,画面的细节和层次保留完好,并且1300万像素的解析力也足够应付日常拍摄需求。放在苛刻的环境下拍摄自然也不是问题,三防机身和业内顶级的IP68参数不是吹嘘。

最后,让人意外的是云狐A7(W)可支持Qi标准的无线充电。云狐可以通过无线充电移动电源实现无介质无线充电,云狐就充电的多样性和便携性上面给出了额外的惊喜。

云狐A7(W)绝对是一款生存能力极强的手机,在我们用尽手段对其摧残蹂躏之后也依旧没能给它造成任何功能性上的损伤,其强大的防护能力着实让人折服。也许这类手机并不会在广泛出现在大部分人生活的视野里,但受众群体小并不意味产品不够优秀,这类手机在其所针对特殊人群眼中相比普通的智能手机产品更是有着极为明显的并且不可替代的优势。对于那些喜欢野外冒险的用户们来说,拥有超级三重防水和无线充电的云狐A7(W)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