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乐陵利用电商平台发展产业经济
  • 2016年06月09日来源:大众网

提要:为更好地推进镇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乐陵市孔镇镇鼓励各村(社区)、企业、农户(个体)利用电商平台发展产业经济。

为更好地推进镇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乐陵市孔镇镇鼓励各村(社区)、企业、农户(个体)利用电商平台发展产业经济。

该镇把电子商务作为“强镇富民”的主渠道,成立电商办,安排专人负责,出台《关于加快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的奖励办法》,开展“电商示范户”评选活动,使更多的农民通过电商走上致富路。培训内容有从互联网发展的趋势,如何将本村的一、二、三产结合做好农旅融合文章、怎样做好网上销售、农家乐经营相关的政策等方面。通俗易懂、简单明了的讲解,让培训者真真实实地学到了网络销售的知识。

通过培训让在乡下有发展电商需求的人都能享受学习的机会,也普及电商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电商、熟悉电商、从事电商。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