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安徽超远信息荣获“合肥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 2016年08月2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4月29日,在合肥市召开的全市科技创新大会上,安徽超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申报的“城市道路交通信号控制系统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荣获“合肥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4月29日,在合肥市召开的全市科技创新大会上,安徽超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申报的“城市道路交通信号控制系统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荣获“合肥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城市道路交通信号控制系统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旨在通过开展车路协同环境下混合交通流高维多目标优化控制等关键技术攻关,融合分析多源数据及提取多粒度道路交通状态,实现多相位渠化优化设计,建立自适应信号控制延误模型,为缓解城市路网交通拥堵提供有效的技术支撑。该项目实现了“一体化”管理模式,最大限度发挥路口之间互补的优势,使各路口的交通流量得到相对均衡,以达到群众有序出行、避免交通事故、减少交通拥堵和车辆排队长度、减少延误和环境污染等目的,为城市“畅通工程”建设发挥作用,为构建和谐社会、“智慧交通”做贡献。

本次公司获“合肥市科技进步二等奖”殊荣,标志着超远信息的科技创新能力得到了行业和社会的高度认可,更将激励公司在今后的经营管理中,继续坚持以科技创新作为核心竞争力,为合肥市的创新转型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朱九红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