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与证监会定下两项必要条件,汉能复牌有望
  • 2017年01月2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公告显示,汉能方面与香港证监会达成的两个条件包括:汉能薄膜五名现任及前任董事同意在证监会展开证券及期货条例第214条的民事程序中不抗辩责任和证监会寻求的法院命令;汉能薄膜还需要发布一份“披露文件”,详细披露公司活动、业务、资产、负债、财务、绩效和前景等资料。

1月23日,汉能薄膜发电(00566)发布公告称,香港证监会与汉能达成共识,就复牌提出两个必要条件。复牌条件的达成,意味着汉能薄膜在停牌了漫长的20个月之后,终于形成了复牌路线图。

公告显示,汉能方面与香港证监会达成的两个条件包括:汉能薄膜五名现任及前任董事同意在证监会展开证券及期货条例第214条的民事程序中不抗辩责任和证监会寻求的法院命令;汉能薄膜还需要发布一份“披露文件”,详细披露公司活动、业务、资产、负债、财务、绩效和前景等资料。

据了解,《证券及期货条例》第214条,名为“在对上市法团的成员等利益有不公平损害等情况下的补救办法”。通过查询香港证监会网站,在以往涉及《证券及期货条例》214条的案例中,主要是对上市公司董事、前董事的追责,主要包括取消董事的资格、责令涉事人员向公司赔偿损失等内容。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