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连云港出口食品备案企业数量增长创近五年新高
  • 2017年03月0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日前,连云港检验检疫局发布消息,今年前两个月,我市新增出口食品备案企业数量达28家,与去年同比增长高达360%,创近五年新高。至此,我市出口食品备案企业突破180家。

日前,连云港检验检疫局发布消息,今年前两个月,我市新增出口食品备案企业数量达28家,与去年同比增长高达360%,创近五年新高。至此,我市出口食品备案企业突破180家。

我市是江苏省农产品出口大市,出口量一直在全省名列前茅,而连云港紫菜属于国家地理标志产品,2016年出口货值达7302.6万美元。眼下正值紫菜企业生产旺季,也是企业申请出口备案的高峰期,在新增出口备案的28家企业中,80%为紫菜企业。随着《出口食品备案技术采信方案》的全面实行,相对传统出口备案模式,有效地简化了备案流程,备案时间缩短了75%。(通讯员 袁征 刘桃英)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