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政协与霍尔果斯市政协 缔结为友好政协
  • 2017年07月2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日前,我市政协与霍尔果斯市政协签署了缔结友好政协的协议书,这标志着连霍双方将秉承“友好往来、真诚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双方之间的交流,增进两地人民友谊,助推两地经济、社会、文化等领域的合作。市政协副主席黄咏梅出席签约仪式。

(通讯员 杨明顺)日前,我市政协与霍尔果斯市政协签署了缔结友好政协的协议书,这标志着连霍双方将秉承“友好往来、真诚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双方之间的交流,增进两地人民友谊,助推两地经济、社会、文化等领域的合作。市政协副主席黄咏梅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协议约定两地政协建立工作交流机制、共同搭建经贸合作平台。要加强两地企业交流与合作,经常组织有关部门、企业相互走访。积极发挥政协组织优势和委员主体作用,组织捐资、捐物等公益慈善活动,汇聚各方力量关爱和帮助两地贫困群体。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