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英特尔无人驾驶的跬步千里 英特尔® GO™:加速无人驾驶愿景落地
  • 2017年08月0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英特尔利用其在无人驾驶的强大技术优势,从高性能车内计算,到强大的云和机器学习解决方案,再到高速无线连接,为无人驾驶提供最强“大脑”。今年英特尔推出了一个横跨汽车、连接和云的全新汽车解决方案品牌——英特尔®GO™。

中国连云港网8月3日讯,从前人们认为“无人驾驶”、 “机器驾驶员解放人类驾驶员”这样的概念还遥不可及,然而英特尔正在让这样的构想落地。为了驱动车轮上的数据中心,英特尔当前在无人驾驶领域的发力用“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来形容再合适不过,而其中的的六大技术即是“跬步”,也是助力无人驾驶车辆致千里的关键所在。

驱动无人驾驶汽车需要一个极其复杂的系统,因为,无人驾驶系统中的软件栈必须能够高效应对苛刻而复杂的实时处理需求,同时尽量降低能耗。如何解决这一问题,就像英特尔公司无人驾驶事业部高级副总裁戴佟森曾在文章中提到的“最快速推动无人驾驶的方式就是用通用的平台和可预测的接口技术”。

英特尔利用其在无人驾驶的强大技术优势,从高性能车内计算,到强大的云和机器学习解决方案,再到高速无线连接,为无人驾驶提供最强“大脑”。今年英特尔推出了一个横跨汽车、连接和云的全新汽车解决方案品牌——英特尔®GO™。英特尔GO品牌的独一无二的技术优势在于它提供多个开发工具包,支持从下一代英特尔®凌动™处理器到英特尔®至强®处理器等不同计算性能,并且是业内首个5G就绪的无人驾驶开发平台。

通用平台 在快速迭代中保持可延展性

目前的汽车市场已经有很完善的标准,但在无人驾驶领域,还没有制定出标准,这就对快速迭代、快速延展提出了要求,因此必须要有一个通用的平台来保证无人驾驶技术的延展性。汽车是一个对成本相对敏感的行业,要求无人驾驶系统能够将复杂的的算法和大的计算平台进行优化,最后量产是成小的计算平台。 英特尔®GO™是一个通用的平台,提供了一个分布式的架构和深度学习芯片,包括FPGA及从少核到多核的X86芯片,整个平台是一致的,从而保证了客户在开始阶段用一个大而全的平台,在最后量产阶段可以缩小成一个兼顾性能和成本的平台。完整的、可伸展的英特尔®GO™平台可满足整个市场的需求。

英特尔® GO™汽车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帮助开发者和系统设计师最大程度利用硬件功能

英特尔® GO™汽车SDK加速软件开发

英特尔® GO™汽车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可以帮助开发者和系统设计师最大程度利用硬件功能,同时加快开发节奏。它的自带工具可以何缩短开发者创建无人驾驶解决方案的学习曲线。

可以说,完整的特尔®GO™智能驾驶软件开发工具包,提供了专用于无人驾驶行业的几个重要工具(包括深学习工具包),并提供一致的开发经验,为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的设计带来了极大的灵活性,同时,以更快时间、更低成本给市场带来全新的体验。

随着英特尔®GO™平台的推出,汽车制造商和他们的供应商将获得他们需要的工具,以更轻松地开发为未来技术,为无人驾驶做好准备。这一横跨汽车、连接和云的全新汽车解决方案品牌的提出,将推动汽车行业加速迈上无人驾驶的未来之路,让无人驾驶愿景更早落地。



责任编辑:王思洁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