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连云港海关关长罗来荣一行走访我港
  • 2019年02月1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2月12日,新春上班第一天,连云港海关关长罗来荣一行走访慰问我港。集团领导丁锐、朱向阳、李春宏、孙明、陈光平、张永波、孙中华、张子扬、王新文、尚锐热情接待客人一行。

2月12日,新春上班第一天,连云港海关关长罗来荣一行走访慰问我港。集团领导丁锐、朱向阳、李春宏、孙明、陈光平、张永波、孙中华、张子扬、王新文、尚锐热情接待客人一行。

丁锐对罗来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多年来,港口实现平稳增量,这与海关的支持密不可分。改革重组后的连云港海关,实力更强,服务更优。2019年,集团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指示要求,配合海关做好各项发展工作。新的一年,集团将在海关的支持下,克服上量压力,尽全力实现市委市政府交予的各项发展目标。

罗来荣表示,海关和国检改革重组之后,海关工作效率进一步提升。2019年,重组之后的连云港海关将与港口继续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对接“一带一路”倡议,实现关、企共同进步,在2018年取得丰硕成果的基础上,发挥新海关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为实现市委市政府交予的各项任务而不懈奋斗。(记者 孙子安)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