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上合物流园召开企业发展座谈会
  • 2019年02月2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近日,市政协副主席、上合物流园管委会主任鲁林在智慧物流信息服务中心召开园区企业发展座谈会。管委会副主任王国超、集团副总裁张子扬以及物流控股公司、新云台码头公司、郁州海运公司、保税物流中心、公路港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上合物流园管委会主任鲁林在智慧物流信息服务中心召开园区企业发展座谈会。管委会副主任王国超、集团副总裁张子扬以及物流控股公司、新云台码头公司、郁州海运公司、保税物流中心、公路港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鲁林指出,2019年园区企业要按照高质发展的要求,加快创新步伐,提升业务水平;要加快发展多式联运业务,打通区港联运环节,深挖货源市场,做强海河联运业务;要创新保税业务,积极争取复制落实综保区和自贸区政策;要创新发展公路集装箱甩挂运输业务模式,大力发展集聚区域集装箱分拨、城市配送和供应链物流。

各平台企业负责人结合平台发展,就业务经营、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并表示将围绕园区高质发展,不断拓展经营空间,加快发展步伐,确保完成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通讯员 林洁 王思艺)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