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山东东明石化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湘平走访我港
  • 2019年06月0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6月2日下午,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山东东明石化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湘平走访我港,集团领导丁锐、朱向阳、张永波热情接待客人一行。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6月2日下午,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山东东明石化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湘平走访我港,集团领导丁锐、朱向阳、张永波热情接待客人一行。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丁锐首先欢迎李湘平一行的来访。他说,山东东明石化集团旗下新海石化有限公司一直以来都是港口北翼港区重点服务的临港企业,双方近年来互动频繁。目前,港口不断提升对临港产业的服务水平,致力于从单纯物流港向产业集聚港转变。新海石化近年来发展有目共睹,港口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其发展,也希望新海石化在做大做强自身业务的同时,积极寻求与港口在物流、仓储、产业等方面的合作,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李湘平表示,连云港港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物流设施配套齐全。新海石化目前已具备做大做强的条件,十分愿意在发展现代化石化产业的过程中,与连云港港加强“物流链”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